晴時多雲

連3站首輪出局 哈后恐背棄年終賽

2018/10/04 06:00

哈勒普(下)因傷暫時無法出賽,可能因此無法參加年終賽。圖為武漢女網賽時治療傷勢。(資料照,法新社)

第2種子沃茲妮雅琪順利挺進第3輪。(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雄就怕傷來磨!網壇現任世界球后哈勒普因傷退出北京的中國公開賽後,已連3站一戰出局,經核磁共振檢查,她的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暫時無法出賽,不但接下來莫斯科行程恐受影響,甚至衝擊10月21日新加坡開打的年終總決賽。

27歲的哈勒普在Twitter發文:「這幾天和醫生討論,希望儘快回到賽場。」這位羅馬尼亞名將於亞洲賽季舊傷復發,先前武漢女網賽前訓練已感覺後背不適,隨後第1輪爆冷以0:6、5:7敗給斯洛伐克地虎齊布可娃。本週轉戰中網,哈勒普傷痛更加嚴重,首輪1:6落後會外殺入的突尼西亞黑馬賈貝兒,又被迫退賽。加上8月底美網大滿貫被爆冷門一輪遊,這位頭號種子近一個多月來一勝難求,若狀況遲未改善,哈勒普本季可能提前報銷。

反觀前任世界球后昨都順利闖關,捷克第7種子普利絲可娃談笑用兵,6:3、6:4淘汰白俄羅斯薩絲諾維琪,女單16強遭遇中國地主王薔;至於第2種子「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則挾7:5、6:3力退克羅埃西亞馬蒂琪,同樣挺進第3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