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9月最佳好球 謝淑薇多喜臨門

2018/10/10 06:00
謝淑薇榮膺「WTA的9月最佳好球」。(取自WTA官網)謝淑薇榮膺「WTA的9月最佳好球」。(取自WTA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最近多喜臨門,不但榮膺「WTA的9月最佳好球」,單、雙打都是台灣第一,加上天津女網也開胡,讓她更有信心爭取本月底於珠海開打、俗稱「小年終」的WTA菁英盃門票。

WTA挑出當月5大好球,再由球迷網路票選最佳,上月廣島女網4強對上中國王薔,謝淑薇一記刁鑽短切漂亮得分,強壓柯薇妥娃、大坂直美、齊布可娃等各國球星9月賽事精彩表現,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台灣女將。

WTA官網形容,謝淑薇用手中球拍化身場上魔法師,本季東山再起並於廣島贏得暌違6年的第3座巡迴賽單打冠軍。謝淑薇則在粉專分享好消息,以「飄零步伐」、「妖精之切」形容自己打法,「Suwei style(淑薇史黛兒)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一起拿下9月最佳好球的獎項,謝謝你們的支持,讓這可愛的一球成為9月最佳好球。」

小薇本週世界女單排名30、女雙維持16名,由於詹詠然上月底因自律神經失調提前結束賽季,雙打滑落至17名,讓她再度囊括寶島單、雙打一姊。正於天津女網奮戰的謝淑薇,16強將遭遇會外賽殺入的俄羅斯黑馬庫德梅托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