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萊斯施「黑魔法」迷信救了紅襪

2018/10/16 06:00
普萊斯從不撿停在投手板上的球,他昨天就用腳將球踢到一旁草地,才撿起球。(美聯社)普萊斯從不撿停在投手板上的球,他昨天就用腳將球踢到一旁草地,才撿起球。(美聯社)

前10次季後先發 0勝9敗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生涯第11次季後賽先發,33歲左投普萊斯終於讓紅襪成為第1支贏球的球隊,更在步下投手丘時,聽到3萬7000多名紅襪迷報以掌聲。但大聯盟「CUT 4」提出另類觀點,指或許是普萊斯的迷信終於奏效。

季後第11次先發

終於讓紅襪贏球

在生涯前10次季後賽先發,普萊斯繳出0勝9敗、防禦率6.03成績,包括7日美聯分區系列賽對洋基,只投1.2局就失3分吞敗。那10場普萊斯都讓球隊成了輸家,直到昨役他對太空人投出個人季後賽最長的4.2局,才讓紅襪當贏家。

「儘管不是我理想的投球內容(4.2局挨5安失4分),但隊友的攻擊和守備都有發揮,這是球隊一整年在做的事,當先發投手需要支援時,就能獲得回應,反之亦然。」普萊斯在2、3局各失2分,其中3局被太空人6棒岡薩雷茲轟兩分砲,因此當他投到5局兩出局一、二壘有人、要再面對岡薩雷茲時就被換下。

普萊斯只差1出局就有勝投資格,紅襪教頭柯拉仍認為換投是正確決定,「整體而言,他的球威很好,控球也好,給了我們贏球機會。」

不撿掉在投手板的球

「CUT 4」則提出趣味觀點,指普萊斯有個迷信,就是從來不去撿剛好停在投手板上的球,他昨就用腳將球踢到一旁草地,才用手套撿起。結果在他5局上施了「黑魔法」後,紅襪後5局只失1分,並再添2分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