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軟銀再拚「日本一」 首度強碰廣島

2018/10/22 06:00

軟銀柳田悠岐昨打下4打點,包括1發陽春彈。(取自產經體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柳田悠岐連兩天開轟,昨天打下4分打點,包括1發陽春彈,帶領軟銀隊以6:5力克洋聯冠軍西武隊,4勝2敗的戰績贏得第2輪季後賽,連續2年、第18次打進日本總冠軍賽。

柳田悠岐連兩天開轟

軟銀隊將在27日開打的總冠軍賽挑戰央聯冠軍廣島隊,這是日職於1950年成立兩聯盟以來,軟銀隊和廣島隊首度在總冠軍賽對決。

柳田第1局在滿壘時擊出清壘的二壘打,第6局再轟出全壘打,第2輪季後賽打擊率0.450,擊出2支全壘打、9分打點,獲選為系列賽MVP。

軟銀贏得第2輪季後賽,連續2年、第18次打進日本總冠軍賽。(取自每日新聞)

柳田表示,身為第4棒,他的工作就是幫球隊打下分數,雖然總冠軍賽的對手廣島隊是很強的球隊,將以4連勝拿下總冠軍。

軟銀隊上林誠知第1局擊出二壘打,第8局在被追到只領先1分時,打出2分打點三壘打,第2輪季後賽3支三壘打、6支長打都破紀錄,10分打點平紀錄。

西武監督 獲續任2年

西武隊雖然未能晉級總冠軍賽,賽後隨即宣布監督辻發彥續任2年,總監渡邊久信升任首度設立的總經理一職。

辻發彥賽後流下英雄淚,他哽咽表示,這樣的結果非常遺憾,但是去年的失敗讓球隊今年大幅成長,今年的失敗也將帶來另一次的成長,明年一定要奪得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