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登技壓大帝開胡 兩隊末節上演全武行

2018/10/22 06:00

哈登(中)攻下37分,在大帝詹姆斯(後方)前上籃,也讓犯規的英葛蘭(14號球衣)乾瞪眼。 (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詹姆斯披上紫金戰袍首度於主場出賽,吸引爆滿球迷進場一睹「大帝」風采,可惜最終因兩隊末節上演全武行失焦。兩隊明星後衛朗度和保羅末節爆發肢體衝突,大打出手,湖人英葛蘭助陣揮拳,3人都被驅逐出場。

朗度(右)對保羅出拳,兩人雙雙被驅逐離場。(USA TODAY Sports)

吐口水、揮拳 朗度、保羅、英葛蘭全out

火箭哈登轟下全場最多37分,外加7籃板和5助攻,第四節在保羅退場後,扛起攻守重任,率隊124:115擊敗湖人,本季首勝開胡。

雙方火藥味十足,末節先是哈登上籃後,與英葛蘭發生推擠,埋下導火線,隨後就引發更大規模的衝撞。對此,保羅賽後忿忿不平地表示,「朗度向我吐口水,才會導致場面失控。」安東尼也痛斥,「吐口水的行為很離譜,一般人不會如此無禮。」

身為保羅的摯友,詹姆斯在衝突當下就立刻去充當和事老,但他抱住的卻是保羅,而非隊友朗度。賽後詹姆斯解釋,「當下只想平息衝突,避免事件擴大。」而湖人L.史岱芬森則指控火箭,整場比賽都在挑釁,小動作不斷,才會釀成衝突。

詹姆斯苦吞開季二連敗

詹姆斯進帳全隊最高的24分,可惜比賽最後8分鐘5投皆落空,加上團隊三分球手感持續低迷,32投僅8中,種下敗因,苦吞開季二連敗。詹姆斯表示,「第一次在主場打球,氣氛很棒、球迷很熱情,可惜無法將勝利送給他們。」

火箭「鐵三角」哈登、保羅和卡培拉合力貢獻超過6成的得分。被驅逐出場的保羅留下28分、10助攻和7籃板的全能成績單,卡培拉則貢獻19分和12籃板。至於新同學安東尼替補出賽29分鐘,表現持續低迷,三分球7投1中,僅攻下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