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塔圖姆超車厄文 力扛綠衫軍一哥

2018/10/22 06:00
塔圖姆。(美聯社)塔圖姆。(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二年級生塔圖姆近期接棒球隊一哥。昨面對尼克之戰,他攻下全場最高24分,包括終場7.9秒,穩健的罰進致勝2球,率隊103:101險勝尼克,取得本季第二勝。

塔圖姆經歷上季新人年的洗禮,已蛻變成為球隊攻守核心,本季場均21分,暫居全隊得分王,壓過排名第二厄文的14.7分,且投籃命中率高達47.9%,也遠優於厄文的34%。

厄文賽後則盛讚塔圖姆,「我在他身上看到超級巨星的天賦,如此年輕卻不怯場,擁有優秀的心理素質和進攻技巧,未來不可限量。」

厄文上季進行膝蓋微創手術,本季似乎仍在找尋比賽節奏,昨雖攻下16分,但出手16球僅5中,包括三分球3投0中,但教練史蒂文斯並不擔心,認為厄文的實力仍屬聯盟頂尖,球季才剛開始,隨著比賽場次增加,他的手感也會越火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