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克LPGA上海賽》錢珮芸 徐薇淩 各居26、34席收尾

2018/10/22 06:00
徐薇淩。(美聯社檔案照)徐薇淩。(美聯社檔案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別克LPGA上海賽落幕,週六才過24歲生日的徐薇淩臨場失常,繳出個人4天最差的77桿,總計低於標準1桿的287桿,滑落至並列第34席;至於另位台將錢珮芸總計286桿、躍居並列第26名。

其實徐薇淩前3天在旗忠花園高爾夫俱樂部表現不錯,慶生當天還並列第13,僅落後領先者5桿。不過週日她失誤連連,不但沒抓到鳥,還吞了5柏忌,意外跌出30席。至於前兩回合手感欠佳的錢珮芸,反而延續週六最低64桿的氣勢,昨日穩紮穩打70桿收工,排名回升也超越同胞徐薇淩。

美籍韓裔的姜孝林,則在後9洞狂抓4鳥,週日69桿、總計275桿突圍而出,笑捧職業生涯第2冠。同樣週六歡度26歲生日的姜孝林坦承,其實這幾個月來非常焦慮,沒想到最後居然封后,「我真的很吃驚,感覺好像做夢。今年經歷許多內心掙扎,情緒大起大落,由衷感謝團隊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