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嬤叮嚀「討回來」 黃子鵬做到了

2018/11/12 06:00
黃子鵬昨對羅德隊先發6局拿下勝投,不但替桃猿出了一口氣,也成就了自己今年在一軍的「首場先發勝」。(記者陳志曲攝)黃子鵬昨對羅德隊先發6局拿下勝投,不但替桃猿出了一口氣,也成就了自己今年在一軍的「首場先發勝」。(記者陳志曲攝)

6局好投

另類一軍先發首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不論是投球或用球數,昨以104球投完6局的「老虎」黃子鵬,都比前兩場先發投手加起來還要多,不但替桃猿出了一口氣,也對自己的阿嬤有交代,讓這場今年在一軍的「首場先發勝」為精彩一季收尾。

洪總昨賽後對黃子鵬的控球很滿意,「其實他的球只要投進好球帶,就不好打。」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也稱讚黃子鵬的直球很好,「就算打者有鎖定直球,也打不好。」

今年是黃子鵬第1個完整球季,就非常豐富多彩,不但在二軍以6勝拿下勝投王,升一軍後也在牛棚獲重用,累計52場出賽5勝3敗和15中繼成功,還首次參與台灣大賽,也和中職聯盟赴福岡和日本國家隊交流。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年有1場先發機會但無關勝敗,昨奪勝投,等於是今年另類的一軍首場先發勝。

「很滿意。」黃子鵬賽後笑得燦爛,對自己能把握住這場先發機會感到滿意。他說其實不管先發、後援都好,「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把自己當成『特種部隊』,幻想是狙擊手,其實只要給我什麼角色,我都努力把它扮演好。」

對於電視機前面的阿嬤,黃子鵬更是「說到做到」,他說其實阿嬤一直是自己的偶像,「她的膽子非常大,一直以來都是我學習的對象。」阿嬤在屏東家中觀戰,在桃猿輸了前兩場之後,前天就跟黃子鵬說一定要討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