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施榮宏、劉宛渝平世界 亞錦賽飛靶射金

2018/11/13 06:00
我國好手劉宛渝(左)與搭檔施榮宏(右)在科威特亞洲飛靶射擊錦標賽混合團體奪金。(施榮宏提供)我國好手劉宛渝(左)與搭檔施榮宏(右)在科威特亞洲飛靶射擊錦標賽混合團體奪金。(施榮宏提供)

〔記者卓佳萍/越洋採訪報導〕2018年科威特亞洲飛靶射擊錦標賽,台灣隊傳回捷報,施榮宏/劉宛渝在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資格賽以146分追平世界紀錄,決賽再以42:39力退地主隊,勇奪金牌。

10月底才和楊昆弼搭檔摘下東南亞錦標賽不定向飛靶混合賽金牌的劉宛渝激動表示,「這面金牌不是屬於我,而是獻給所有幫助、支持我的人,這份榮耀也是屬於大家的。」

23歲的劉宛渝今年雅加達亞運在女子不定向飛靶以第五名作收,這次亞錦賽個人賽也只獲得第四。

在壓軸的混合團體賽,她與施榮宏資格賽三輪射下146分,追平林怡君/楊昆弼與中國組合在今年亞運共同保持的世界紀錄,以第一名晉級決賽。

劉宛渝透露,決賽時她一下場就有失誤,還好搭檔施榮宏鼓勵她,「穩下來打,調整好心理。」她表示,亞運過後更知道自己哪裡不足,這場比之前更為穩定,她很感謝雙親、爺爺一路支持,及場邊不斷幫她加油的教練陳世偉與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