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州賽 中國男雙涉打假球》 丹麥羽協 要求國際羽聯懲處

2018/11/13 06:00
中國男雙選手劉雨辰(左)和李俊慧傳出在福州賽打假球。
(資料照,歐新社)中國男雙選手劉雨辰(左)和李俊慧傳出在福州賽打假球。 (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中國兩組男雙劉雨辰/李俊慧、譚強/何濟庭上週在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8強內戰時,被質疑疑似打假球,遭丹麥選手維汀哈斯透過社群網站檢舉,丹麥羽協執行長傑森表示,已向國際羽聯(BWF)舉報,希望後續會有懲處。

BWF視假球、禁藥為大忌,今年2名大馬球員涉及假球案,遭禁賽20年,羽球生涯提前結束。

世界排名第2的劉雨辰/李俊慧,對譚強/何濟庭之戰,3局只打了40分鐘,其中1局僅花9分鐘,包含一些離譜出界球。傑森表示,球員社群網站和網路輿論都是真的,打假球跟吃禁藥一樣嚴重,他們必須接受懲罰。

丹麥媒體去函BWF,BWF僅表示,他們注意到球員網路上言論,但在未接獲相關賽事調查報告前,不會做任何評論。目前這2組男雙仍在香港賽籤表,譚強/何濟庭首輪將對王齊麟/陳宏麟、劉雨辰/李俊慧則遭遇李洋/李哲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