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阜林套住三壘 神聖任務啟動

2018/11/14 06:00

三壘手金手套郭阜林。(記者林正堃攝)

陳傑憲獲安打王與最佳九人游擊手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9年前以三壘手獲得美職球隊青睞的郭阜林,完全想不到9年後能以三壘手拿下在中職第1座個人獎。

郭阜林在小聯盟後期已減少守三壘,前3年在中職只有一半時間守三壘,他不諱言,有段時間對接滾地球很抗拒,一度想轉任外野,下半季能重回三壘,要感謝教練團給他心理輔導,繞了一圈又回三壘還拿獎,讓他很驚喜也很開心。

郭阜林認為,回中職第1次拿到個人獎,對他是很大的肯定,「金手套這個獎很神聖,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我會努力證明自己,讓大家想到三壘金手套,就想到我。」

郭阜林的父親自車禍後仍未清醒,他感謝母親盡心盡力照顧父親,也從母親身上看到堅定的意志,告訴自己不要輕易放棄,得獎後最想與父親分享喜悅,「拿回去要給爸爸摸一下,告訴他我得獎了!」

明年也想證明自己的還有陳傑憲,他認為,今年同額競選還從缺,讓他覺得非常遺憾,「感覺好像人家都拱手讓給你了,結果你還拿不到。」若明年球隊繼續讓他守游擊,一定要再挑戰金手套。

陳傑憲表示,明年想再拚游擊手金手套,是要回報總教練黃甘霖的期望,下半季他一度排斥守游擊,蔗總仍堅持,「總教練說,人要長大,就在這個時候,你現在逃避,就不是個男人!讓我感觸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