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公布塞揚獎 悲情德葛隆斬薛哲連霸路?

2018/11/15 06:00

國民王牌薛哲挑戰塞揚獎3連霸。(資料照,美聯社)

大都會德葛隆防禦率僅1.70,是全聯盟最佳。(資料照,法新社)

費城人諾拉今年投球首度突破200局,並將對手打擊率壓在2成以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將公布塞揚獎得主,國聯競爭激烈,大都會隊悲情投手德葛隆有無機會搶下,國民王牌薛哲則挑戰3連霸,費城人隊新一哥諾拉今年也竄起,3強鼎立。

大都會隊德葛隆今年投出頂尖表現,好投連連卻總和勝投擦身而過。攤開數據,德葛隆絕對是塞揚獎有力競爭者,1.70防禦率傲視全聯盟,投球局數和三振數在國聯排第2,今年更打破連續場次優質先發紀錄。

各項進階數據都證明德葛隆身手,但今年大都會隊得分效率和牛棚防禦率都是倒數,最直接影響就是德葛隆的勝投進帳。今年德葛隆投出28場優質先發,帳面上僅10勝9敗,塞揚投票上,勝投成為其一大劣勢。

薛哲今年完成單季300次三振,每9局能送出12.24次三振是國聯最高。他曾在受訪時談到,他認為三振是最能夠展現壓制力的方法,因此會嘗試去追求三振。薛哲今年已34歲,擁美聯和國聯塞揚獎共3座,今年不僅要拚3連霸,也要拚生涯第4座塞揚。

25歲諾拉投出王牌態勢

費城人25歲新王牌諾拉,今年投球局數才首度突破200局大關,展現王牌壓制力,除了17勝6敗、防禦率2.37的好成績,對手的打擊率僅1成97,送出224次三振,是隊史近百年來第2位投出超過200次三振且同時將對手打擊率壓在2成以下的投手,也是今年塞揚獎有力競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