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佳總教練梅爾文 領運動家97勝

2018/11/15 06:00

運動家隊總教練梅爾文第3度獲得最佳總教練榮銜。(資料照,法新社)

史尼特克在勇士體系超過40年,首度獲得年度最佳總教練肯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昨公佈美聯、國聯年度最佳總教練,美聯的運動家隊、國聯勇士隊各自逆勢打出驚艷戰績,闖進季後賽,兩隊教頭梅爾文、史尼特克也雙雙獲獎。

運動家隊還沒開季就損兵折將,先發輪值被迫一再換人,靠著卡希爾、安德森和浪人投手E.傑克森等人撐起輪值,教頭梅爾文調度有方,讓球隊雖然人手不足但不致戰績崩盤,例行賽97勝,搶下美聯外卡,才在驟死戰敗給洋基隊。

梅爾文執教生涯第3度獲獎,談到今年,他苦笑說:「有段時間我們對傷兵消息有些麻痺,畢竟真的太多人受傷了,但這些不影響我們上場試著贏球的目標,管理階層也沒放棄今年,耗費許多苦心。」

勇士隊史尼特克首度獲獎

勇士隊教頭史尼特克則是首度獲獎,擊敗同樣呼聲頗高的釀酒人教頭康索。

史尼特克堪稱「生涯勇士人」,今年63歲的他,1977年以捕手身分加入勇士,雖然生涯從未上過大聯盟,但退休後執教生涯一直都在勇士體系,合計在勇士體系服務超過40年,2016年接任總教練。

今年在不被看好下,史尼特克帶兵以國聯東區龍頭之姿殺入季後賽。史尼特克說:「我時常告訴全隊,我不在乎我們打得好或壞,每一天總是新的開始,每天我們都有機會重新以好表現打下一波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