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青奧後最佳一戰 梁恩碩晉8

2018/11/16 06:00

梁恩碩打敗字母姐晉級8強,自評是青奧以來打得最好的一場。(記者黃耀徵攝)

希臘格拉瑪蒂科普魯遭到淘汰。(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挾著首輪逆轉奧地利勁敵哈絲的絕佳氣勢,18歲小將梁恩碩昨在海碩盃女網賽16強戰,僅用了59分鐘就以6:3、6:1扳倒世界排名160的「希臘字母姐」格拉瑪蒂科普魯,8強戰將遇上德國「微笑殺手」莉絲姬。

世界排名276的梁恩碩自評狀況還不錯,失誤比前一天少,因為較適應場地,心情也沒那麼緊張。談起此役作戰策略,她說:「發現對手跑動後失誤會變多,就用這樣的方式打。」不畏對手情緒起伏大,梁恩碩表示,不會受影響,保持自己節奏就對了。

不到一小時 淘汰字母姐

梁恩碩表示,這是她在10月青奧後打得最好的一場,「之前飛很遠到阿根廷,打了紅土的比賽,回來後又打硬地,狀況沒調整到很好。」她透露,這段期間她會看書、看影片,讓自己休息一下。

下一戰碰上同屬重砲型的莉絲姬,梁恩碩相當期待,「她的發球跟抽球都很快,就試試看吧!」她也希望能從莉絲姬身上學習攻擊能力及穩定性。

今遇莉絲姬 盼放手一搏

莉絲姬則表示,她對梁恩碩並不熟悉,但很開心能有機會對決年輕選手。今天梁恩碩除了單打賽事,也將與李亞軒在雙打8強迎戰印度組合雷娜/譚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