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探大物出列!穀保林昱珉 高一最強左投

2018/11/16 06:00

穀保高一投手林昱珉最大優勢是心理素質。(記者陳志曲攝)

林昱珉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穀保儼然是「左投王國」,除了小有名氣的高三王彥程、岳政華和高二林子崴外,「小高一」林昱珉也不容忽視。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說,以高一同期來看,林昱珉應該是近幾年國內數一數二的左投。

177公分高的林昱珉國手資歷豐富,曾打過U12、U15世界盃和亞洲青少棒賽,國中最快球速就能飆到142公里,已有多支美職球探追蹤,球探認為他的投球協調性極佳,球種多樣,未來性可期。

林昱珉父親過去是壘球選手,哥哥林瑞祥剛從穀保畢業,現就讀國體,球速也能丟到146公里,受父兄影響,林昱珉也打棒球,他特別感謝國中教練陽介仁的指導,讓他技術突飛猛進。

亞青賽王彥程完投9局失1分,率隊擊敗日本,被穀保隊友封為「抗日英雄」,林昱珉說:「很久以前就知道彥程學長,很厲害,我常看他的投球影片學習優點。」雖然才高一,不過,他已立下和王彥程一樣的目標,未來希望能到日職發展。

周宗志認為,林昱珉控球和變化球都在水準之上,最大優勢就是心理素質,投球不會怯場,未來要更上一層樓,除了要長高外,重點是不能對現狀自滿,要不斷求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