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今4強戰 平鎮再對宿敵

2018/11/17 06:00

黑豹旗4強賽今登場,下午由平鎮高中(見圖)打頭陣,對決宿敵高苑工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8年第6屆黑豹旗青棒賽4強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登場,兩場皆上演南北大戰,下午2點平鎮高中遭遇宿敵高苑工商,晚上6點穀保家商迎戰新興強權普門中學,國內青棒4強格局儼然成型。

對戰高苑 平鎮贏面大

過去大賽高苑對平鎮勝多敗少,但近年來對戰出現不同走勢,2014年黑豹旗季軍戰平鎮8:4勝出,去年黑豹旗4強戰平鎮又以6:0帶走勝利,同年高中木棒聯賽8強戰平鎮5:0擊敗高苑,對戰居上風。

平鎮陣中投手人才濟濟,由國內現役青棒最強投手李晨薰領銜,加上均速都在141公里以上的徐若熙、陳志杰、李承禎,戰力超強,劍指3連霸。遭遇難纏宿敵,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說,「一場輸贏的比賽,雙方五五波啦,各自有壓力,就看選手臨場表現。」

初遇普門 穀保勝一籌

穀保黑豹旗從未碰過普門,高中木棒聯賽史上3次對戰全勝而歸,穀保投打戰力略勝一籌,特別是投手群,由亞青賽「抗日英雄」王彥程領銜,加上李慶隆、林昱珉、林子崴,又有捕手林辰勳坐鎮,具奪冠實力。

雖被看好獲勝,不過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說,普門這幾年迅速竄起,投打守都有一定水準,對戰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黑豹旗4強賽晚場,將由穀保家商(見圖)迎戰普門中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