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球場/經典五月天 再迎防彈少年團

2018/11/19 06:00
儘管「五月天」今年1月7日到桃園開唱下雨,仍吸引爆滿歌迷相挺,場中也鋪上透氣隔離墊保護草皮。(民眾提供)儘管「五月天」今年1月7日到桃園開唱下雨,仍吸引爆滿歌迷相挺,場中也鋪上透氣隔離墊保護草皮。(民眾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桃猿將「全猿主場」經營得有聲有色,去年底的「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則是桃園球場在季後增加收益的經典之作;桃猿副領隊浦韋青昨天表示,「五月天」帶來的各項效益都很好,今年除了前天剛結束的「槍與玫瑰」演唱會,12月還有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會到桃園開唱。

在中職4隊中,仍以「全猿主場」吸引的球迷最多,今年60場主場平均人數7445人就排第1。在球季結束後,桃園球場也另有用途,浦韋青表示:「這多虧市政府爭取演唱會到桃園球場舉行,桃猿球團將場地提供出去,再負責場地的修復工作,整體而言,仍需桃園市府及各單位的通力合作。」

連唱11場的「五月天」為桃猿帶來正面效益,其中當然包括千萬之譜的實質收益,儘管實際數字球團不便透露,但絕對是面子、裡子都加分。有球迷在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後表示,「在小巨蛋規定不能跳,但到球場來可以盡情地跳和吶喊,更有臨場感。」

歌迷可盡情跳舞吶喊 勝小巨蛋

浦韋青也說,有了舉辦演唱會的成功經驗後,其他辦活動的公司都會將球場列為可能選項,像是賽車等活動都曾向球團詢問,「這些都能激發球團的想法和創意。」桃猿在去年季後也曾舉辦球場露營,獲得球迷熱烈回響,今年則是續辦演唱會。

不過球場修復仍是辦活動最麻煩的一環,像今年防彈少年團12月8、9日兩天演唱會結束後,球團就將進行草皮等場地養護,估計約到明年3月初能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