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拉斯壞壞 安排菊池穿鴨子衣

2018/11/29 06:00

菊池雄星(右)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昨現身NHL冰球賽。
(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西武左投菊池雄星挑戰大聯盟,吸引不少大聯盟球隊,他的一舉一動也頗受媒體關注,昨天菊池就被拍到現身洛杉磯,觀看NHL職業冰球聯盟安納罕鴨子隊比賽,身上還穿著鴨子隊球衣。

引發加盟天使聯想

現仍是入札競標期間,大聯盟各隊按規定都還不可和菊池及其經紀團隊接觸,不過菊池雄星身穿當地職業隊球衣,仍引起各界猜測。

大谷翔平曾穿NHL鴨子隊球衣看球。(取自網路)

恰好菊池和現效力洛杉磯天使的大谷翔平是學長、學弟關係,兩人都就讀岩手縣花卷東高校,且大谷因崇拜學長菊池,才選擇就讀該校。大谷以前也曾和隊友楚奧特一起穿上鴨子隊的球衣,讓菊池的舉動更加引人關注,也讓球迷期待兩位日籍強投在天使組成「左右護法」的可能性。

但大聯盟官網和天使隊隨隊記者都認為,菊池穿上鴨子隊球衣不能代表任何事,他會現身洛杉磯,應只是因為和位於洛杉磯的波拉斯經紀公司會面。

菊池今年27歲,最快球速是去年測得的時速158公里,今年14勝4敗,防禦率3.08,獲選太平洋聯盟最佳十人獎,菊池高校時期就被預測有挑戰美職實力,但畢業後選擇先投入日職,2011年至今8個球季累計73勝46敗,防禦率2.77。今年菊池取得挑戰大聯盟資格,西武隊也放行,他預計12月初正式申請入札,多支球隊日前都展現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