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嚴董罩多好 吳志偉感觸最深

2018/12/07 06:00

吳志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滬江高中女籃總教練吳志偉昨帶領全隊至天母體育館觀看SBL裕隆的比賽,感念前裕隆董事長嚴凱泰長年的支持與培育。

吳志偉表示,滬江高中在HBL休兵期間,至少在外地打10個以上盃賽,有時還要出國移訓,旅費和食宿都是一筆龐大費用,而大部分的金援都來自裕隆企業,若沒有他們的支持球隊很難營運。

從球員到教練 裕隆一路照顧

42歲的吳志偉曾效力裕隆10個球季,幫助球隊拿下4座總冠軍,他表示,「裕隆對球員的照料可說是無微不至,還記得有一年球隊尾牙,董事長大方地提供3台汽車讓隊職員摸彩,聽到他離世的消息,真的很感傷。」

吳志偉一直都受到裕隆照顧,他感念地說,「從球員時期球團就給我很大的幫助;退休後也安排我到滬江高中擔任教練,當時我沒有執教經驗,但裕隆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真的非常謝謝嚴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