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不敢做的「夢」 20萬元包廂季票秒殺

2018/12/09 06:00

季票要價20萬的包廂區,最多可坐8人。(夢想家提供)

NBA級座椅(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東南亞籃球聯盟採職業化經營,夢想家除了成立公司,行銷也是職業水準,本季推出場邊席與貴賓包廂季票,最貴達20萬台幣,依舊搶購一空,夢想家總經理張憲銘表示,他們本季票房與商品目標是突破千萬台幣。

職業級行銷水準

夢想家季前補強積極,砸重本找來本土球星李學林、田壘與陳世念等,同時因應球隊有三名洋將,改由外籍教練穆雷掌兵符,一來溝通無礙,他的戰術也扮演夢想家戰績開紅盤重要X因子。

球迷邊看球邊喝啤酒,享受美式看球饗宴。(記者卓佳萍攝)
●提醒您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球迷玩遊戲(記者卓佳萍攝)

補強到位、戰績開紅盤,寶島夢想家從一個月前開始行銷主場開幕戰,張憲銘表示,本季最大不同是推出包廂區,他昨天邀請媒體現場試坐,「這裡視野、服務都超棒,可以大啖我們提供的美食、飲料等。」

季收入目標1000萬

包廂區季票要價20萬,最多可坐8人,媲美NBA感受的場邊席季票售價3萬台幣,季後可連同椅子帶走,全數賣完,張憲銘表示,含商品販售,希望這週末可以衝到500萬收入,整季目標則是1千萬。

不只銷售數字開紅盤,夢想家戰績至今5連勝,張憲銘表示,一定有機會挑戰季後賽,接著一步步往更高舞台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