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新MVP排行 大帝傲視柯瑞

2018/12/09 06:00
詹姆斯(今日美國)詹姆斯(今日美國)

NBA官方昨公布最新MVP排行榜,上週帶領湖人拿下4連勝的詹姆斯,擠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衝上第1。昨面對馬刺,詹皇打出慶祝行情,攻下35分,美中不足的是球隊遭馬刺逆轉。而傷癒歸隊後,手感持續火燙的勇士一哥柯瑞衝上第2名,昨幫助球隊力退勁敵公鹿,收下3連勝。

大帝35分苦工 勝利給馬刺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昨前往馬刺踢館,上演兩大球星正面交鋒的戲碼,紫金一哥詹姆斯砍下35分,馬刺德羅森進帳36分,並在決勝節率隊上演逆轉秀,終場馬刺以133:120獲勝,也終止近期2連敗。

湖人在前3節一度領先達雙位數,決勝節卻全員熄火,單節只進帳21分,防守也一併崩盤,讓馬刺豪取44分,對此湖人主帥華頓說:「這場比賽我們有點自我放棄的意思。」他表示,前3節的領先,讓球員認為足以贏球,沒意識到這是對方主場,最後讓馬刺接管比賽。

詹姆斯繳出全隊最高35分、11助攻、8籃板,庫茲馬貢獻27分,雖然只能眼看對手帶走勝利,詹皇仍大氣的稱讚馬刺板凳球員,「他們替補陣容登場,為他們帶來許多生命力。」

馬刺此役有8人得分上雙,板凳球員共挹注54分。德羅森攻下36分、9助攻、8籃板的亮眼數據,馬刺主帥帕波維奇也肯定他的表現,「德羅森做得很棒,在得分同時還能找到隊友,在遇到包夾時把球分出去。」

此外,馬刺23歲中鋒博爾特貢獻14分,近期替補上陣都有不錯表現,他也是今年夏天和德羅森一起從暴龍被交易至馬刺。一路看著博爾特成長,德羅森說:「我知道他的能力,他也一直在進步,且很常在訓練結束後,又自行加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