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女籃》世新輕鬆開胡 林蝶「再進化」

2018/12/11 06:00
世新大學林蝶昨攻下全隊次高的14分、6籃板。
(記者粘藐云攝)世新大學林蝶昨攻下全隊次高的14分、6籃板。 (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上學年度闖進4強的世新大學,新學年度首戰以88:42輕取東南科大。昨攻下全隊次高的中鋒林蝶,歷經國際賽洗禮,教練何正峰大讚她有明顯進步。

世新上屆在卓敬、諶怡君的帶領下,暌違19年後再次闖進4強,不過,今年陣容異動,卓敬升上WSBL大隊台元,且UBA已和WSBL切割,她無法續披世新戰袍,諶怡君、李郡心皆離隊,何正峰坦言,戰力受到影響。

雖然補進3名大一好手蘇嘉嫻、宋妤涵、許玟瑄,但何正峰認為,經驗上仍有差異,得再花點時間磨合;他也點名陳育緹,希望她的三分火力能補上卓敬離隊後的缺口。昨陳育緹投進3顆三分球,繳出全隊最高15分。

大二、179公分的林蝶,昨拿下全隊次高的14分、6籃板,今年瓊斯盃入選台灣白隊,也是亞運籃球3對3代表隊的成員,她認為成長最多在於身體碰撞性,「國外很多比我更高、更壯的中鋒,能從她們身上學到東西。」教練何正峰也說,林蝶在這次南韓移訓打得很好,進步不少。

頂著國手光環,林蝶卻覺得壓力有點大,「只要狀況不好,大家就會覺得妳退步。」也因為這樣,她更加督促自己,且今年少了3名學姊,她希望大家能夠更團結,突破上屆成績。

東南科大林靜怡繳出全隊最高11分、3籃板,陳心7分次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