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板紅通通「搞怪」 有褒有貶

2018/12/13 06:00
儘管穿上與地墊相同顏色的紅色戰袍,但廖敏竣/蘇敬恒最後仍「戰術失敗」未能贏球。(特派記者卓佳萍攝)儘管穿上與地墊相同顏色的紅色戰袍,但廖敏竣/蘇敬恒最後仍「戰術失敗」未能贏球。(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廣州氣溫低 球員凍未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有別於一般羽球場地綠色地墊,世界羽聯年終賽中國籌辦方打造紅通通主視覺,地墊、廣告看板、布置都是紅色系,顏色創新獲得多數球員好評,印度女將辛度表示,她很喜歡這項改變,紅色很好看,不覺得刺眼。

戴資穎表示,第一眼看到紅色覺得滿特別,材質也不一樣,比較薄、踩起來像是木板材質;紅色是大會主要贊助商李寧與匯豐銀行代表色,主辦方做出大膽決定,以紅色代替傳統地墊。

很多球員都是到現場才發現地墊的顏色不一樣,作客的球員稱讚居多,地主球員卻有不少反對意見,陳雨菲透露,她首次打紅色地板,第一眼看到覺得很奇怪,地主女雙賈一凡則說,真的不太習慣,不過大家都是對等的。

場地大紅色顯得熱情,但廣州寒流來襲,溫度驟降至10度以下,球員混合採訪區就正對著門口,冷風直灌,工作人員趕緊搬來電暖器,以免流了滿身大汗的球員吹冷風受寒,官方新聞區也限制媒體採訪時間,甫在南韓光州大師賽奪亞軍的男雙王齊麟表示,冷得超出預期,這裡比南韓還要冷,他擔心外套帶不太夠,入夜更冷,晚間出賽的地主男單石宇奇甚至穿著外套熱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