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訓苦練冬盟收效 岳東華手感續升溫

2018/12/15 06:00

岳東華昨4打數3安打、貢獻3打點,敲出關鍵安打逆轉戰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在母隊中信兄弟的秋訓苦練,岳東華到冬季聯盟驗收,越打越好,昨役又貢獻4打數3安打、3打點,助中職聯隊在季後賽首戰逆襲,保住爭冠資格,他笑說:「只是想替球隊建功,想辦法打到球。」

岳東華扛先發第5棒、二壘手,6局上適時敲安扳平,8局上追加關鍵安,取得2分逆轉,8局下並移防一壘。他表示,因背水一戰,大家一開始綁手綁腳,多虧之後互相鼓勵,全力奪勝。

這是岳東華第3度參加冬盟,有別於前2次在台灣培訓隊,這回已是職棒球員身分,出賽16場繳出17安(含2轟),打擊率0.340,12分打點也暫居冬盟第2,手感持續升溫。

岳東華說,秋訓練得多,之後持續自主訓練,再到冬盟驗收,比賽強度也高,能有現在的表現很開心,多少為新球季增添信心,希望藉由這些賽事,明年有更多機會在一軍出賽。

林振賢鼓勵 別想得太複雜

中職聯隊教頭林振賢總是鼓勵球員,能到冬盟的都是潛力好手,沒一個是「肉腳」,他認為岳東華也是如此,要多點自信,「東華能力那麼好,有時候是自己想太多,棒球要簡單點,別想得那麼複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