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創佳績 凱恩、索斯蓋特 新年領英國皇家勳章

2018/12/25 06:00
英格蘭在世足賽表現優異,隊長凱恩將獲頒大英帝國官佐勳章(OBE)。(歐新社)英格蘭在世足賽表現優異,隊長凱恩將獲頒大英帝國官佐勳章(OBE)。(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英格蘭今年在俄羅斯世界盃闖進4強,追平1990年的佳績,隊長凱恩以及主帥索斯蓋特都將獲頒大英帝國官佐勳章(OBE)。

英格蘭在世足賽表現優異,主帥索斯蓋特將獲頒大英帝國官佐勳章(OBE)。(美聯社)英格蘭在世足賽表現優異,主帥索斯蓋特將獲頒大英帝國官佐勳章(OBE)。(美聯社)

今年出征世界盃的英格蘭隊,平均年齡僅26歲,為隊史最年輕的組合,卻能一舉殺進4強,跌破不少專家的眼鏡,其中隊長凱恩功不可沒,他一人踢進6球,勇奪金靴獎。

2018年對凱恩來說,是喜事連連的一年,不僅帶領英格蘭闖出佳績,女兒也在今年出生,如今又將獲頒OBE,他也為此感到相當興奮,並認為這是披上國家隊戰袍後,最榮耀的一刻。

凱恩和教練索斯蓋特獲頒的OBE,為第4級勳章,過去曾獲此殊榮的運動員還有足球名將貝克漢及網球好手穆雷。今年獲獎者還包括英格蘭自行車環法賽冠軍湯瑪斯,得獎者將於2019新年前往白金漢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