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女雙今分頭出擊 小薇一日2戰

2019/01/17 06:00

謝淑薇今面臨單雙打一日2戰考驗。(資料照,歐新社)

單打拚32強 預約大坂直美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今澳網單日2連戰,台灣時間上午約10時起,女單次輪、女雙首輪先後出擊,力爭雙喜臨門。若單打連戰皆捷挺進32強,小薇可望強碰去年美網大滿貫封后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有機會上演遇強更強、專剋名將的精彩好戲。

謝淑薇榮膺本屆女單第28種子,輕鬆開胡之後,64強遭遇德國非種子席格蒙,持續朝生涯最佳16強邁進。只是席格蒙也非省油的燈,初登場大逆轉2度澳網女單封后的白俄羅斯名將阿莎蓮卡,加上去年紐黑文與小薇攜手打下雙打亞軍,熟悉彼此球路的前台德搭檔首度單打正面對決,勢必碰撞出不同火花。

詹家姊妹首戰地主

謝淑薇拚完單打稍事休息,緊接著女雙再上陣,她與美國老將史皮兒絲名列第8種子,對上美國佩拉/瑞典皮特森。我國共3組人馬在墨爾本公園角逐女雙,詹詠然/詹皓晴排第7種子,姊妹倆今首戰地主外卡培瑞茲/羅迪歐諾娃;至於張凱貞 /徐竫雯未能延續亞太區外卡賽冠軍默契,昨以1:6、2:6不敵美國組合克莉絲蒂安/穆罕默德,無緣晉級32強,而克莉絲蒂安正是電影《勝負反手拍》中,由艾瑪史東飾演網壇傳奇球后金恩夫人的替身。

詹家姊妹澳網首戰將面對地主外卡組合。(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