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龍迷但求 「別又是放羊孩子」

2019/01/17 06:00

職棒元老球隊味全龍,一直是人氣保證,圖為2017年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資料照)

五味雜陳 頂新已黑了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當年頂新集團親手埋葬聲勢如日中天的味全龍,經過20年,又有意重新讓紅衫軍重新回到中職賽場,對老龍迷來說,心情五味雜陳。中職資深紀錄組專員林聿文,當年是味全龍北區後援會啦啦隊長,他就坦言感覺矛盾。

「聽到的第一時間心情很矛盾啊,畢竟當年說不玩的也是他們。其實頂新在龍迷心中應該都是黑的,但若真的組成球隊,而且好好經營,我想球迷會很快回流,不過前提是真的要好好經營。」林聿文說,「味全龍」的紅色旗海,可說是老球迷心中罣礙,如今也只求「放羊的孩子不要太多」。

林聿文回憶,當年先知道味全有意停權,球迷就在網路上串聯,大家在台北球場集合,當時球場上還正進行甲組聯賽,「之後球隊老闆還是宣布解散,我們也進行抗議遊行。」

真心期待 紅旗場上飄

如今林聿文成為中職聯盟一員,他坦言,若頂新真有意長期經營,能夠活絡市場,對職棒是好事,但他也說:「要洗白不反對,但要洗到白,不要越洗越黑,畢竟對老龍迷來說,能再次看到味全龍紅旗飄揚在球場,是一件幸運的事。」

昨消息一出,網路上球迷大多對頂新的食安前科有所疑慮,企業風評也不佳,而且曾傷害過中職一次,不太歡迎;不過也有球迷認為,中職亟需擴增隊伍,若龍隊能復活也是美事一樁。

相關請見:

喊收味全龍的又想玩 「須正派永續經營」

頂新問過他 張泰山確定不再打

收了20年的球隊 為何話題不墜?

業餘看第5隊 至少多60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