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新詢問執教意願?建仔不知情

2019/01/18 06:00

王建民(右)昨出席科技部記者會,中為科技部長陳良基。(中央社)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灣知名投手王建民動態備受關注,頂新集團傳出要讓「味全龍」復活,組成台灣職棒第5隊,並邀請王建民擔任教練?王建民昨天受訪卻說︰「我還不知道」,強調都是經紀公司在接洽,他還要了解狀況。

王建民目前在富邦悍將擔任客座投手教練,合約到今年底,近日有媒體報導,味全龍可能重返中職,且有意找王建民當教練,因此王建民的動態受到矚目。

王建民昨天下午到科技部出席精準運動科學研究專案計畫發布記者會,會後王建民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未來動向做出說明。王建民表示,還不知道,這都是經紀公司在談,還要了解狀況才知道,還沒看到經紀公司的東西,目前富邦合約還在,今年專心把選手帶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