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奇勳髮廊開幕 「三民五虎」再聚

2019/01/22 06:00

前三民五虎成員李奇勳(右2)與吳永仁(左3)的新店開幕,找來前隊友及恩師謝玉娟站台。(匯傑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三民五虎」之一的李奇勳退役後改當髮型設計師,並與吳永仁一同開設籃球主題理髮廳,昨正式開幕,昔日恩師謝玉娟及前隊友田壘、周士淵及莊曉文齊聚一堂,談起過往回憶,笑聲不斷。

李奇勳曾登上SBL舞台,後來因左膝傷勢提前退役,放下籃球後改拿起剪刀,展開第2人生,起初心情雖然煎熬,但也堅持下來,闖出一片天,「當年離開球場很突然,沒有什麼生涯規劃,現在希望幫助運動員轉型。」他透露,因為難忘籃球,現在從事美髮也想結合籃球,才會成立這間店。

開業首日,李奇勳的第1位客人為恩師謝玉娟,她一上台就笑說:「很怕被『處理』。」她透露,記憶中曾因為球員表現不好又愛搞怪,「處理」過他們的頭髮,現在讓自己的學生剪頭髮,感覺很特別,但成果讓她相當滿意。

回憶小時候被「處理」頭髮的情況,富邦勇士教練吳永仁表示,當時慘敗給梓官國中,輸球後居然還有人在撥頭髮,讓小娟姊勃然大怒,要他們剪短頭髮,還笑說:「田壘的頭髮超短,被大家笑了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