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龍」中職! 魏董當面允諾泰山

2019/01/22 06:00
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左)昨邀前職棒球星張泰山碰面,當面表示將讓味全龍復活。(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左)昨邀前職棒球星張泰山碰面,當面表示將讓味全龍復活。(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昨邀前龍隊球星張泰山,一起討論新球隊的未來。張泰山說,雙方多半聊過往回憶居多,「最期待的,就是從魏董口中親耳聽到,味全龍要復出了,讓人感動不已。魏董還說,實在對球迷很抱歉,讓他們等太久了。」

張泰山也透露,頂新集團已開始進行相關評估,「他們已勘察過台灣幾座球場,確實是做好評估才有意進軍。」至於頂新是否延攬張泰山擔任教練或行政職,張泰山則說,雙方目前還沒談到這部分,畢竟球隊能否正式進軍中職,還要中職聯盟同意。

中職︰全力協助頂新加盟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其實之前會長吳志揚在直播之後,就有指示聯盟,未來將全力協助頂新重新加盟中職,之後也會安排會長和頂新董事長見面。」至於新的「味全龍」隊史如何計算,馮勝賢則說:「目前成軍才是重點,這還可以再討論。」

按中職現有規章,若加盟中職之新企業無附屬球隊,加盟首年除了擁有第1順位選秀權外,前4輪選秀每輪可再多選1名球員,第2年也擁有第1順位選秀權,前2輪可各多選1名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