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兜售葛雷 紅人有意接手

2019/01/22 06:00
葛雷(資料照,美聯社)葛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前年透過交易和運動家換來先發投手葛雷,去年成績卻差強人意,洋基兜售已久,如今找到紅人尋求交易,雙方各取所需,紅人期望和葛雷延長合約,只要他點頭,新球季就能轉戰國聯。

去年葛雷是洋基開季時先發輪值一員,但整年表現起伏,甚至一度轉任後援,整季繳出11勝9敗、防禦率4.90成績,擔任先發時防禦率是5.26。葛雷提到,他也知道洋基想交易他,「我想這不是秘密,去年球季對我來說也難熬,但我很喜歡在這裡的時光。」

紅人先前已延攬羅亞克、伍德2位先發投手,球團評估未來幾年有機會一搏,因此希望和葛雷延長合約。紅人新任投手教練D.強森則是葛雷大學時期的投手教練。

去年牛棚捉襟見肘的天使,則用1年850萬美元(約2.64億台幣)外加激勵獎金,簽下前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新球季預計把守最後一關。

天使去年後援戰力不穩,整季多半都無固定終結者,共9位球員有救援成功紀錄,其中帕克拿下全隊最多14次救援成功。艾倫去年防禦率4.70是單季新高,但已連4季擁有25次以上救援成功,經驗老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