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小詹爭準決賽 迎戰美國黑馬

2019/01/22 06:00
詹家姊妹今將爭奪澳網準決賽資格。(資料照,詹詠然提供)詹家姊妹今將爭奪澳網準決賽資格。(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相隔3年攜手重返澳網女雙8強的第7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約8時(FOX體育台直播)將與爆冷淘汰第4種子的美國黑馬布拉迪/瑞絲琪爭奪準決賽門票。

大小詹昨休兵空檔除了日常訓練,還特地觀看8強假想敵出賽。她們原本預期遭遇先前布里斯本決賽對手佩謝克(捷克)/梅莉雪(美國),不料攻勢兇猛的布拉迪/瑞絲琪直落2勝出,因此戰術得稍作調整。

「佩謝克她們在布里斯本奪冠那場打超好,但這場綁手綁腳被老美壓制。」詹詠然表示,8強戰務必控制節奏、勇於攻擊,希望與妹妹延續速戰速決手感,不讓美國組合有機會反撲。

混雙方面,詹皓晴與荷蘭搭檔羅傑16強將遭遇頭號種子達布洛絲姬(加拿大)/帕維奇(克羅埃西亞),勢必有番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