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羽球男團摘銅 亞運史最佳

2014/09/23 06:00
羽球男雙李勝木(右)、蔡佳欣以直落二不敵南韓李龍大、柳延星。(特派記者卓佳萍攝)羽球男雙李勝木(右)、蔡佳欣以直落二不敵南韓李龍大、柳延星。(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仁川報導〕台灣隊昨在亞運羽球男子團體四強賽以0:3不敵南韓,無緣闖進金牌戰,並列銅牌,這也是我國史上第一面亞運羽球團體獎牌。

打頭陣的周天成面對南韓第一戰將孫完虎,以12:21、17:21吞敗;第二點男雙李勝木/蔡佳欣也以10:21、13:21不敵李龍大/柳延星;第三點男單許仁豪碰到李東根,也未能將戰線延長,以12:21、18:21落敗。

許仁豪表示,空調明顯與前一場不同,長球放不了,抓不到推球感覺,但以銅牌收尾,感到相當滿意,希望下屆獎牌顏色會不一樣。

李勝木/蔡佳欣再度與李龍大/柳延星碰頭,僅掙扎30分鐘就繳械,李勝木表示,場上放太開,被打到一片空白,蔡佳欣則說,戰術上沒有發揮是輸球主因。

教練陳志豪表示,昨天球場空調很強,選手適應不良,臨場反應也受影響,很容易在比賽中瞬間失4、5分,心理素質還要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