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阪女網賽 詹家姊妹 雙打晉4

2014/10/09 06:00
雖然詹詠然(右)腰傷,好在妹妹詹皓晴在網前給對手施壓,台灣姊妹檔於大阪女網賽雙打,晉級4強。(取自詹皓晴臉書)雖然詹詠然(右)腰傷,好在妹妹詹皓晴在網前給對手施壓,台灣姊妹檔於大阪女網賽雙打,晉級4強。(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台灣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持續發威,昨於大阪女網賽雙打8強戰以6:1、6:1輕取日本組合江口實沙/穗積繪莉,晉級4強。

詹家姊妹高居雙打第1種子,首輪經過「超級搶十」辛苦獲勝,次輪花不到1小時就勝出,將和日本青山修子/捷克沃拉可娃爭決賽門票。

詹詠然腰傷,經過治療和吃止痛藥後稍微舒緩疼痛,但仍覺不舒服,好在妹妹詹皓晴在網前給對手施壓,她特地在臉書粉絲專頁感謝妹妹成為她最有力的後盾。

詹詠然表示,下一戰組合對手沒碰過,但會和妹妹準備好,希望自己的身體也加油。

謝淑映昨在天津女網賽雙打首輪與中國搭檔徐詩霖,以1:6、6:7(5:7)不敵烏克蘭雙胞胎姊妹檔L.姬切諾珂/N.姬切諾珂。

謝淑薇到場為妹妹謝淑映加油,賽後有人手持相機走近問她:「請問妳是謝淑薇的教練嗎?」小薇透過臉書無奈說:「我不是謝淑薇的教練,因為我是謝淑薇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