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幸運星」 渴望再施魔力

2014/10/18 06:00
南韓球迷李星宇,渴望到世界大賽現場加油,發揮他「皇家幸運星」的魔力。(取自網路)南韓球迷李星宇,渴望到世界大賽現場加油,發揮他「皇家幸運星」的魔力。(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還記得最哈皇家的南韓球迷李星宇(音譯,Sung Woo Lee)嗎?他渴望到世界大賽現場加油,發揮他「皇家幸運星」的魔力。

住在首爾的李星宇從1995年就開始支持皇家,直到今年8月才首次到堪薩斯州替皇家加油,還擔任開球嘉賓。神奇的是,在他待的10天中,皇家戰績是9勝1敗,他甚至早就預測皇家能挺進季後賽。

即便皇家在外卡殊死戰以3:7落後運動家,李星宇還是老神在在,最後9:8勝出後,他更向大聯盟記者表示:「在皇家上演驚奇逆轉勝之後,我身上確實有種魔力。」

住在堪薩斯州的製片史威德,已和紀錄片團隊飛到南韓拍攝李星宇,還發起「帶李星宇回來看世界大賽」的活動。「雖然無法用科學證明李星宇的魔力,但無論你是死忠或是戰績迷,一起要在此關鍵時刻把他找回來。」史威德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