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 皇家喧賓奪主

2014/10/19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皇家隊的魅力,連NBA都只能靠邊站。

皇家相隔29年再度打進季後賽,就以8連勝直接殺進世界大賽,成為堪薩斯市最夯的焦點,昨NBA熱火與勇士到堪薩斯市打熱身賽,皇家球員也受邀出席,結果滿場球迷同聲高喊:「皇家隊加油!」頗有反客為主的味道。

哈斯默在場中一舉起美聯冠軍盃,立刻引起現場球迷一陣歡呼聲,古斯瑞與戴森還進行投籃比賽,結果雖是古斯瑞獲勝,但快腿戴森也展現過人的彈跳力,露了兩手灌籃絕技。

哈斯默今年季後賽29打數敲出13安,打擊率高達4成48,還有2轟、8打點,也成了堪薩斯的當紅炸子雞,不少小朋友理髮時,都指定要剪哈斯默改良版的莫霍克戰士頭,11歲的小球迷哈根說:「我喜歡哈斯默的造型,我想和他一樣。」

哈斯默笑說:「人們喜歡這個髮型,我覺得與有榮焉,我老爸總是大吼要我剃掉,想到就覺得很有趣。」更體會到一支球隊對整座城市有這麼大的影響力,連他都感到有些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