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扭傷! 對爵士「 豪」事多磨

2014/10/19 06:00
林書豪右腳踝輕微扭傷但無大礙,仍希望能出戰對爵士之役。(特派記者林宗偉攝)林書豪右腳踝輕微扭傷但無大礙,仍希望能出戰對爵士之役。(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左腳才好 右腳又扭傷

〔特派記者林宗偉/美國洛杉磯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7天前才扭傷左腳踝的林書豪,前天進行個人投籃訓練時又輕微扭到右腳踝,昨他表示:「這對我來說並無大礙,我還是希望能在週日(台灣時間週一)上場。」

進入湖人練習場地豐田運動中心,林書豪已與防護員在一旁休息,令人意外的是,豪小子正坐在椅子上用著小型電子脈衝儀器治療右腳踝,他笑說:「我和這個小機器一直是最好的朋友,每天在不同時間我們一起做了很多治療。」

豪認為無大礙 盼週一上場

林書豪表示,4天前他已可以走路,3天前可以跑步,前天則開始進行不同方向的運球訓練,希望可參加今天的對抗賽訓練,藉此準備對爵士比賽,但他強調,一切還得看醫療團隊評估才能進行下一步。

「當我重返球場時,我想變得更具攻擊性、更有自信,並全心投入在防守上。」林書豪表示,他了解球隊目前極缺人手,會不斷督促自己跟上進度,期許儘快助隊友一臂之力。

儘管豪小子已等不及要重披戰袍,面對傷兵爆棚的現況,總教練史考特相當謹慎,他表示,從昨天訓練狀況來看,在傷兵裡能在兩天後出賽的應該只有前鋒凱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