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缺陣2場…湖人三分球沒進帳

2014/10/19 06:00
湖人教頭史考特認為球隊射手因傷未歸隊,是外線得分低潮主要原因。(特派記者林宗偉攝)湖人教頭史考特認為球隊射手因傷未歸隊,是外線得分低潮主要原因。(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美國洛杉磯報導〕湖人熱身賽苦吞3連敗,更令人訝異的是,上一個投進三分球的選手,竟是因踝傷缺席前2役的林書豪,而13日那一場對勇士比賽,豪小子也是全隊唯一在外線出手命中的球員。

「三分球可以帶你進季後賽,但它無法幫你拿下總冠軍。」史考特一語道出自己的執教哲學,只是湖人前兩場外線出手加起來僅8次,不到對手的三分之一,命中率是可憐的0%。

缺少火力支援,前役狂砍27分也無法力挽狂瀾的布萊恩認為,現在要評估紫金軍團的戰力還為之過早,不過他仍感嘆:「希望大夥兒快點重回戰場吧!」

史考特則表示,缺乏外線攻擊與球隊射手都因傷高掛免戰牌有關,當全員健康時,他希望場均三分球出手可提升到12至15次,他無奈地說:「不幸中的大幸是,在熱身賽結束前,林書豪、希爾等人都會恢復健康,屆時將有完整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