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難擋牛群 騎士吞首敗

2014/10/19 06:00
「大帝」詹姆斯(右)僅得12分,騎士敗給小牛中止熱身賽3連勝。(法新社)「大帝」詹姆斯(右)僅得12分,騎士敗給小牛中止熱身賽3連勝。(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熱火少了「大帝」,熱身賽苦吞4連敗後,在堪薩斯市面對勇士,總算以115:108驚險開胡。至於詹姆斯回鍋老東家騎士,迎戰小牛踢到鐵板,「大帝」失常只得12分,騎士也以102:108中止熱身賽3連勝。

波許硬起來 熱火終開胡

接下熱火「一哥」重任的波許硬起來,16投7中拚出全隊最高21分,外加7籃板、2助攻,丹恩和威廉斯兩大鋒線也各奪19分,3人聯手扳回前3節落後12分頹勢,第4節發動32:13的絕地大反撲,差點熄火的熱火才能躲過連敗陰霾。

「大帝」遭裁判擋路摔倒

騎士則不適應小牛嚴密防守,102:108首度輸球。當家控衛厄文腳踝扭傷後,歸隊首戰繳出23分、5助攻,強勢演出深獲教練團讚賞;不過詹姆斯僅出手6次,還因裁判擋路而摔倒,其中11分集中於第3節;至於「愛神」洛夫則因傷高掛免戰牌。由於厄文、洛夫先後掛彩休兵,使得騎士「三巨頭」季前熱身賽難得同時上陣,對此詹姆斯倒老神在在,「還有些時間,我們會做好安排,也會透過例行賽來磨合調整,沒什麼好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