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休兵 「豪」復出添變數

2014/10/22 06:00
林書豪自認腳踝傷勢已無大礙,今天對太陽隊的熱身賽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宗偉攝)林書豪自認腳踝傷勢已無大礙,今天對太陽隊的熱身賽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今對太陽 先放假備戰

〔特派記者林宗偉/美國洛杉磯報導〕湖人前天終於在主場史戴波中心逆轉爵士告捷,中止熱身賽3連敗,球團為慰勞眾將,昨讓大家放大假一天,以應付今明對太陽、拓荒者的接連惡戰;只是這對力拚傷癒復出的林書豪來說,恐怕不是好消息。

美媒推斷不利豪上場

「我推論湖人的休兵日,可能會影響林書豪今天上場機會,因為教練史考特希望他能參與對抗賽訓練,並練習切入、變換方向跑動來測試腳踝傷勢如何。」專職報導湖人隊消息的《洛杉磯每日新聞報》記者麥地那說。

先前突然的右腳踝傷勢,讓林書豪重披紫金戰袍的時間再度延後,不過豪小子近日訓練,無論是跑籃、切入、換手運球過人,都執行得一點也不拖泥帶水,剩下的就是等待機會來臨。

林書豪表示,左右腳踝幾乎都已不會感到疼痛,很期待恢復在湖人的正常訓練,如果狀況不錯就可以重新披掛上陣。昨突然休兵,可能會讓豪有點失望。

目前紫金大軍後場林書豪、奈許、克拉克森皆有傷在身,艾普林昨與中鋒泰勒被裁員,僅31歲老將普萊斯無恙。對爵士一戰他先發力拚38分鐘,受一哥布萊恩稱讚像隻不斷電的「能量兔」,但就體能考量,勢必不是長久之計。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湖人將開拔至安納罕本田中心強碰熱身賽戰績3勝1敗的太陽隊,對手陣中最值得注意的球星是後衛卓吉奇,他上季場均取得20.3分、5.9次助攻成績,近日狀況也愈趨火熱,前役對馬刺出賽24分鐘便繳出20分、6助攻、3抄截,他與「小飛俠」布萊恩的攻防對決會是球賽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