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美不害臊 享受KISS CAM

2014/10/23 06:00
球迷舉起林書豪大頭看板加油,希望獲得場邊攝影師的鏡頭注意。(特派記者林宗偉攝)球迷舉起林書豪大頭看板加油,希望獲得場邊攝影師的鏡頭注意。(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美國安納罕報導〕來美國看一場NBA比賽,絕對是不少籃球迷的一生必訪景點,能親睹球星在場上馳騁,就算票價再貴都值得,但對美國人來說,與其說看球,不如說是參加一場派對,除了自娛還可娛人。

在台灣看職棒、SBL,中場休息時,現場大螢幕時常有許多趣味鏡頭,轉播攝影師會「掃描」場邊是否有拿著特殊加油看板的球迷,或者尋找情侶、夫妻,然後在螢幕鑲上「KISS CAM」,只是大家多是害羞地別過頭去。

美國人不像台灣人怕羞上大螢幕,對他們來說,這正是秀自己的好機會,只要到中場休息或暫停時,不時可看見有球迷開始在觀眾席上「起乩」,扭動身軀想吸引攝影機注目。

至於「KISS CAM」成功率更是高得嚇人,有一次,一對穿著湖人球衣的亞裔臉孔老夫妻被照到,想不到竟是老太太率先抱著先生猛親,旋即獲得全場一致叫好;熱情無關人種,只要放得開,就能享受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