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奈許本季報銷 豪哥可望頂替

2014/10/25 06:00

奈許背傷嚴重

湖人損大將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新球季即將點燃戰火,湖人隊昨宣布壞消息,傳奇後衛奈許因背傷確定整季報銷,球團醫療團隊認為,對他而言,最重要的是專心養傷;先發控衛重任可望交棒給林書豪。

「參與新賽季一直是我近期的首要目標,現在落空了,我很失望。」奈許說。這名40歲的傳奇球星為了能上場,季前非常認真準備,他表示,背傷影響場上表現甚鉅,他會繼續與醫療團隊合作,延續運動生命。

湖人經理庫普恰克表示,球隊與球迷都很落寞,他知道奈許一直以來都非常認真訓練,也能體會奈許想上場的渴望,球隊很感謝他的付出。

得知前輩受傷,無法參與新球季,林書豪在推特上替奈許打氣:「噢,天啊!受傷真的很討厭,希望奈許趕快好起來!」

美媒認豪哥展身手好機會

湖人先發控衛由誰來接棒,日前林書豪已獲得魔術強森背書,現在有不少美國球評力挺豪小子,運動畫刊部落格作家華斯頓表示,奈許的受傷替林書豪開了一扇門。

奈許受傷後,湖人先發控衛的缺更為明顯,華斯頓認為非林書豪莫屬,31歲的普萊斯與菜鳥克拉克森難以撼搖豪小子的先發地位,就熱身賽數據看來,林書豪平均攻下10.8分、6助攻,新球季會是他證明身手的好機會,也能替明年合約增添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