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19分冠全隊 添先發籌碼

2014/10/26 06:00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林書豪。(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昨日最後一場季前熱身賽,湖人沒把握住雙位數領先,被國王以最後一擊93:92打敗;林書豪在場上大顯身手,加上隊友普萊斯開賽沒多久撞傷膝蓋,或許真如總教練史考特昨天所言:「這是林書豪天大的好機會。」豪小子新球季先發十拿九穩。

NBA 熱身賽昨日戰果NBA 熱身賽昨日戰果

湖人40歲老將奈許因背傷宣告新球季報銷,美媒看好林書豪取代成為先發,昨役史考特仍排普萊斯先發,但他開賽不到3分鐘就右膝痠痛退場,由豪小子掌控球大權。

週三開幕戰 拚老東家火箭

湖人一哥布萊恩和大前鋒布惹都沒上場,為週三開打的新球季儲備體力,林書豪出賽32分鐘,以12投6中命中率攻下全隊最高19分、傳出7次助攻,他表示,自己心態和以往一樣,一直處於進攻模式,不會因角色是先發或替補而改變。

湖人決勝節曾領先13分,但國王在短短4分鐘讓差距化為烏有,比賽倒數3秒,國王後衛麥卡倫錯失一次三分出手機會,隊友艾文斯抓進攻籃板,可惜跳投也沒進,最後麥卡倫補籃成功,為比賽畫下戲劇性句點。

湖人以3勝5敗結束熱身賽,開幕戰將在週三上午10點半主場迎戰火箭,前湖人中鋒豪爾德率火箭踢館,加上豪小子季外從休士頓被交易到洛城,使本戰充滿話題。

昨日同樣逆轉勝的還有灰狼,第4節也是落後13分,靠著前狀元班奈特和19歲新秀拉文該節合拿15分,113:112險勝公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