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部篇》尼克傑克森 戰老東家屠牛

2014/10/29 06:00

一邊是舊愛公牛,一邊是現任牽手尼克,「禪師」傑克森接手大蘋果總管,紐約客都在看這支從管理階層改變的隊伍有何新氣象,兩隊於開幕戰碰頭,從總管、教練到球星對決,看頭十足。

公牛隊今年夏天特赦布惹,簽下西班牙大前鋒P.加索,禁區搭配諾亞,攻擊力不容小覷,後場還有一朵盛開的「飆風玫瑰」羅斯,他在熱身賽上演飆分秀,美國球評認為,羅斯的健康將牽動著公牛的戰績。

尼克本季任用後衛擔任教練,費雪從球鞋改穿皮鞋,一直很擅長激勵隊友的他,能否把板凳席同一套說詞,延伸到戰術板或是休息室,ESPN指出,該指導球員的教練是費雪,而非傑克森,費雪必須找到自己在球隊的定位。

費雪眼前還有另一個挑戰,如何馴服球隊一哥「甜瓜」安東尼,聽他的或是讓他聽教練的,將是這名菜鳥教練的首要課題。(記者卓佳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