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播篇》緯來轉播 每週8場

2014/10/29 06:00
NBA 轉播表NBA 轉播表

今年起,台灣地區由緯來電視台取得官方多媒體授權,合約一共3年,緯來每週將為台灣球迷送上8場賽事,從今天上午10點30分火箭對湖人的開幕戰開始直播。

緯來獲NBA授權3年,同時掌握台灣有線、無線及IPTV的主導權,愛爾達體育台正在和緯來洽談合作方式,目前已確定開幕戰由兩台同時直播。至於FOX電視台則屬境外頻道,轉播場次將不會與緯來重複。

緯來電視台旗下體育、育樂、精彩三個頻道本季將合力轉播NBA,最多一週播8場,總計整季會為台灣觀眾送上超過190場賽事。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表示:「自1997年首先接觸WNBA,到1999年開始轉播NBA,透過長期合作,NBA是非常要求細節的單位,我們努力很久才達到如此結果。」

林書豪今年轉至人氣球隊湖人,球迷戲稱會成為「緯來湖人台」,文大培回應:「NBA官方對於單一球隊的轉播場數有上限,不能超出一定比例,我們會根據以往數據提供台灣球迷最支持的賽事,其他29隊也將同等關注。」

(記者張正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