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子後神猛 喬帥愛子勝利

2014/10/30 06:00
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生子後首度出賽,在巴黎名人賽就旗開得勝。(法新社)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生子後首度出賽,在巴黎名人賽就旗開得勝。(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娶某前、生子後!職業網壇年度九大名人系列賽壓軸登場的巴黎名人賽,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旗開得勝,這位單打頭號種子次輪初登場手感發燙,6:3、6:4擊退德國單反名將科赫爾斯奇雷伯挺進16強,賽後還用母語在攝影鏡頭寫上一句話,跟剛誕生兒子打招呼說愛他。

上週喜獲麟兒的喬帥首輪免戰,第2輪又輕鬆開胡,笑納成為父親後首場勝利,也朝衛冕及力保球王寶座的目標邁進,「其實我好久沒打室內賽,這算是表現很好了。體能上我還沒達百分之百狀態,至少精神非常集中。」擅長作秀搞笑的他,離場時還拿起筆在鏡頭寫段話,他透露是寫給剛出生兒子史帝芬(Stefan),「這訊息代表我愛他,我是為他而出賽。」

喬帥父母都在觀眾席上加油,但愛妻與兒子還不能長途旅行,「當爸爸感覺真不可思議,我要把勝利獻給伊蓮娜(Jelena Ristic)和兒子。」喬帥強調,太座辛苦生產過程,激勵他打出最佳表現,「身為父親讓我深感驕傲,也為我的妻子自豪。」並透露,或許明年考慮比照頭號競爭者費德爾參賽模式,帶著家人小孩轉戰世界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