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網年終賽 喬帥預約3連霸

2014/11/05 06: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倫敦男網年終總決賽抽籤出爐,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手氣不錯,A組與瑞士二哥瓦林卡、克羅埃西亞的美網新科冠軍西利奇、捷克悍將伯帝奇同組,晉級4強甚至問鼎三連霸的機會看好。

瑞士老天王費德爾則與地主寵兒「英國希望」穆雷、首次參賽的加拿大重砲拉奧尼、日本好手錦織圭同處B組。世界排名第3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因盲腸炎開刀休兵,預料明年元月才復出,這也是「蠻牛」3年內第2度因傷無法參賽。

年終總決賽11月9日開打,預賽8強分2組單循環,各取2人晉級準決賽,喬帥已在2012、13年衛冕,加上甫贏得同樣室內場地的巴黎名人賽,被看好完成三連霸,不讓內斯塔、藍道等退役前輩專美於前,「在倫敦連奪2次冠軍,讓我有理由相信自己可以有好表現。」近2年來,喬帥未曾在室內賽輸球,現已領先世界排名第2的費德爾多達1310分,可望穩坐年終球王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