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東山再起獎/由日返美 麥基夢幻旅程

2014/11/09 06:00
馬林魚麥基今年延續在日職的好表現,重新站穩大聯盟,奪下國聯東山再起獎。(資料照,法新社)馬林魚麥基今年延續在日職的好表現,重新站穩大聯盟,奪下國聯東山再起獎。(資料照,法新社)

去年旅日打球,32歲麥基沒想過還能回大聯盟,當馬林魚給機會,他毫不猶豫加盟,成為先發三壘手,延續在日職樂天金鷹隊的表現,摘下今年大聯盟東山再起獎。

麥基曾是2009年國聯新人王票選第5名,當時還在釀酒人的他,2009至11年累積52發全壘打,2012年遊走海盜和洋基,表現都不理想,去年轉戰日職,與當時陣中王牌田中將大並肩作戰,整季28轟、93打點、打擊率2成92,助樂天搶下隊史首冠。

「赴日打球是一趟奇幻旅程,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機會回大聯盟出賽。」麥基原本計畫若無大聯盟球隊接洽,要繼續留在樂天,直到馬林魚打電話找他,願意讓他每天出賽,「這種機會根本不用考慮,我可以重新證明自己。」

在馬林魚受到重用,麥基整季出賽160場創個人生涯新高,雖全壘打銳減為4轟,但177安、打擊率2成87仍讓他掃進76分打點,還曾寫下連31場上壘紀錄,重新站穩大聯盟。(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