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瑜伽天后房妍︰皓晴像女神 詠然有殺氣

2014/11/10 06:00
楊宗樺(左起)和房妍。(記者林正堃攝)楊宗樺(左起)和房妍。(記者林正堃攝)

為見證國內女網年度盛事,瑜伽天后房妍和台維斯盃國手楊宗樺特地趕赴台北小巨蛋,為寶島娘子軍加油,兩人異口同聲說:「網球運動需要更多球迷投入,現場看球氣氛真的很High!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國內選手,讓更多新生代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楊宗樺打表演賽前熱身動作,也像個「聞腋青年」。(記者林正堃攝)楊宗樺打表演賽前熱身動作,也像個「聞腋青年」。(記者林正堃攝)

熱愛運動的房妍是詹家姊妹粉絲,常透過電視或網路欣賞網球賽事的她說:「詠然打球有殺氣,鬥志令人激賞;皓晴美得像女神,舉手投足都有名模架式,兩人真是最佳拍檔。」

楊宗樺則分享過來人經驗,尤其職業選手在世界各地奔波參賽,難得有機會於自家球迷面前獻藝,表現往往更精彩,「台灣如果多辦些比賽,對選手和球迷都是好事。」(圖:記者林正堃,文: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