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朗格利亞滿貫砲 美軍東瀛開紅

2014/11/12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一度手握7分領先,大聯盟明星隊卻遭阪神巨人聯軍強力反撲,9局下只落後1分,1出局攻占滿壘,但大聯盟明星隊後援投手貝里沃拿下最後兩個出局數,在驚濤駭浪中以8:7拿下交流賽勝利,今日將和日職明星隊正式對抗賽。

阪巨聯軍先發能見篤史先發2局無失分,大聯盟明星隊靠著朗格利亞的滿貫砲和佛勒陽春彈,一度大幅領先,但阪神巨人軍7局下急起直追,包括大田泰示兩分打點三壘打在內連攻5分。9局下後援投手維拉斯保送連發造成滿壘,僅落後1分的日軍一度出現逆轉曙光,緊急登板的貝里沃先製造飛球出局,隨後對片岡易之演出再見三振。

今晚美日兩軍將移至大阪巨蛋進行對抗賽首戰,大聯盟聯軍推出美聯新人王票選第2名的修梅克先發,對上廣島鯉魚隊王牌投手前田健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